close

河底,

再次碰上奄奄的你。

墮落的快感過後,是永恆的囚牢...

起來!起來!我們走吧,趁我還有力氣!

來呀!我們回到地上去,重新過我們的生活

我不介意你被水草纏壞了的雙腳

我可以餘生揹著你走

來呀!來呀!

你夢寐一般看著我

來呀!我哀求

來呀!來呀!我哭泣,眼淚和在河水裡看不見。

 

我沈默。

晚了。我認了。

你已不會與我回到岸上去。

我跪在河床,守在你身邊

五天五夜

沒有。什麼也沒有改變。

我痛哭著,吐出了一聲祈禱。

天父啊,帶我回去吧。

 

話音落下,我的身體被提起來,

飄然浮昇。

我俯望,你仰面,你的眼睛依然無援

眼睜睜的捨棄!

我狠狠痛哭,傷痛難以形容

心裡明白自己再也不會回來了

劇痛的心淌出了血

 

外面的世界,傳來微弱的歌聲

隔著河面,震顫著盪入水中...

隱隱約約,模模糊糊,

隨著我慢慢浮近水面

而漸漸清晰

 

He once was a true love of mine.........

 

 

 

回到岸上

我二話不說就離開了我們的國度

荒蕪遼闊的南國是我休息的地方

在寸草不生的黃土上

哭泣呼叫

 

原諒我最後沒有與你同死

原諒我吧

陽光中

仍有我未開發的天與地

溺水的感覺痛苦太過

我只是在慢慢窒息

做不了最微小的幫助!

求生的意志

蓋過了死守的堅持

 

你再也無法傾聽我或徐或急的鼻息

我再也不能俯伏你胸膛聆聽你穩重的心跳聲

你我的生命再也無法與彼此分享

但請安然吧

我的心與你同埋一處

我的愛與你永在

我說過我永遠愛你

是一個真的承諾

最深最重的愛

都是你的,直到我死

 

我們這一生,不能死在對方的懷抱中了

這個共同的心願,是圓不了的了

可是,我的愛

我的懷抱裡

永遠有你熟睡的身影

也許你重新得著彩虹

也許你已成河底枯骨

在我心裡最深處

永誌不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