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近半年的音訊全無

大家都在禱告裡默默記念

我的心裡,像是死去了最親愛的人

.

時日已久,以為是永別了的人,

重尋著了音訊......

多少快樂,多少悲傷,往回衝----

.

好友口中竟傳來他的消息,說曾看見他

而他的文字,再現眼前。

聞說他有了一份好工作,看來還有了要好的朋友,聽說他臉色很好。

得知他的生活健康,我無盡的安慰欣喜。

大概我的掛慮,是時候退場了。

.

終於,彼此都傷感但平安地道過別了。

曾經最愛,也已確認。

他的生活,也安定了。會有一個人,比我更好地照顧他。

我依然會在你的身邊,只是形式不同了。

就如分手那一夜,你說你仍會在我身邊,只是我們著實走不下去了,你會在某個地方,看顧著我......

深願你此後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