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陌生人,到相識,到好友,到深交,到知己,到情人,之後......

在關係的轉折口中,

我想,我等,我期待

未來卻不會因此安排......

 

 

認識了你,是最幸福的事情

那一年,那一天,你在巴士上層第一排的右邊

轉過頭來,喊了一聲「伊藍」

奠定了此後的一切

 

八年後,八月天,你在我黑夜的床邊

幾經掙扎,交換一句「我不願意失去你」

愛上了知己,是最美麗的意外

最深的相知和糾纏

 

夢斷了,也不算差

能夠維繫最原生的、單單為著對方存在而生成的關係

也算回到最幸福的共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